close

生活中心/賴俊佑報導

珍珠奶茶堪稱是「國民飲料」,不僅台灣人愛喝,就連疫情前來台灣旅遊的外國觀光客,一定會買一杯嘗鮮,不過你聽過「豹紋珍奶」嗎?一名網友分享自己買到的豹紋珍奶,讓其他網友驚呼「看了都覺得嘴巴好酸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,「暑假回來家鄉第一次買飲料,結果剛好是100號,店員就跟我說能加滿檯面上所有的料,我買兩杯所以就全部加滿了,犧牲我的奶茶來裝珍珠、小芋圓」。

照片中可見,原PO手中兩杯飲料的珍珠、小芋圓分量驚人,直接滿到封膜,原PO興奮表示「這是最近夯到爆的豹紋珍珠奶茶!另外一杯我就取名豹紋小芋圓熟成奶!暑假小確幸」。

原PO幸運買到「豹紋珍奶」,珍珠、小芋園加到滿杯。(圖/翻攝自 Dcard)
原PO幸運買到「豹紋珍奶」,珍珠、小芋園加到滿杯。(圖/翻攝自 Dcard)

照片曝光,讓不少網友看傻眼「我的咀嚼肌突然麻掉,看起來好飽」、「這杯喝完飽到吐吧,母湯」、「完全不行,茶太少,喝完剩一堆珍珠好噁」、「感覺喝完會剩一堆珍珠」、「我女友之前也買一杯回來,真的傻眼」、「珍奶不是茶跟珍珠要同時喝完?這樣整個毀掉一口奶茶跟珍珠的口感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她點燒餅加煎餃 老闆問「妳確定?」結局驚呆網
一堆人用窗型冷氣? 過來人認「2理由」: 換不了
新冷氣買1個月「連出7次問題」 行家:按到這鍵
她買鹽酥雞遇前任「摟小10歲嫩妹」 老闆尷尬不敢看